close
趁著休假,並加上吾家娘親的壽辰將臨,剛好趕搭港式飲茶吃到飽這場順風車~

中午千里迢迢來蘆洲,事後得知的吾家爹親一臉無言,欸,不要這樣嘛!聽大家說,這裡點心種類比較多,可能跟蘆洲典華本來就是小吃起家有關吧。

講到吃到飽,大家都有一個好糟糕的陋習,就是之前絕對不吃東西,哈哈,結果餓到東西一上桌,蝦餃吃掉了、灌湯包吃掉了、每一道菜都缺了一角後,我才咬著筷子驚叫,忘記拍照存證……不是,是留念。

接下來是狂點的蒸籠點心時間。


缺了一顆的珍珠丸,聽說是這天的新產品。


超入味的牛肚,很Q,辣辣的很開胃,要不是要保留一點空間給肚子,很想多點幾盤回本(噗)。


作法跟牛肚差不多的鳳爪,如果可以去骨就更完美了!(懶人一枚)


又是少一顆的火腿燒賣。肉有點太多……吃一個剛好,兩個太膩……我喜歡的蟹黃燒賣今天無緣相見~


叉~燒~包~白白胖胖的,好可愛~
一般看到的叉燒包都是迸開的,根據別家的點心師傅說,那都是冷凍過的,只有現包、新鮮的叉燒包才會這麼漂亮喔!

有人罵我,吃到飽吃叉燒包這種「粗飽」的幹什麼啦!可是它的皮真的很好吃啊!綿綿甜甜的,而且你看它的叉燒肉!很好吃~
(我一年裡用的飄飄號配額大概都在叉燒包上用完了~)

接著是不斷出現的現做點心!


這是剛炸好的春捲,皮有點厚,可是超酥的,因為顧著吃,忘了燙得要命的內餡拍起來~


烤白菜!蘆洲典華特定餐點!我娘自己喀掉一整份。


外面酥酥裡面軟軟的脆奶,甜甜的,又不會膩得很噁心,沒在其他地方看過這道菜欸!

它的裡面長這樣,都不用咬喔。


芝麻球!我超喜歡這個的,自己吃三個都不會膩,裡面的豆沙很甜,很對味!芝麻烤得超香,現炸起來吃都不會油喔!


另一個超愛的來了!叉燒酥,撐到不行還硬要吃完它,媽啊,真的好撐……

你看它的皮那麼多層,多得沒天理,好吃得沒天理~

對了對了,還有可以盡情單點的熱炒!


紅燒豆腐煲。都是我娘吃的,應該是好吃吧?


豉油皇炒河粉。這河粉也太有嚼勁了,嘴好痠……


椒鹽排骨。外面很酥裡面的肉很軟,口味很重,害我很想叫一碗白飯來配。但不曉得是不是肉太小塊,有些有點硬。


每個星期都不一樣的現點熱炒菜單。(昏黃的燈光真有fu)


龜苓膏。soso……


紅豆西米露。紅豆太多了……希望下次可以喝到芋香口味的。


杏仁豆腐。不敢吃杏仁的也可以嘗試看看喔!味道不會很重,然後我是個奇怪的人,我覺得裡面的水果很好吃,哈哈哈。

明明就已經撐到快吐了還硬要喝。


最後的成績……

小鳥胃……根本沒吃多少嘛!

良心建議至少要三人以上同行,才能吃得又多又飽又有成就感。

像很多蘿蔔糕啊,荷葉糯米雞啊,檸檬愛玉啊,腐皮捲啊,又或者很多想吃第二籠的都吃不到(淚),後來我幾乎是靠在桌邊喘氣休息,覺得自己很好笑為什麼吃成這樣。

很久沒吃吃到飽,功力大退。

下次再來挑戰,好吃的東西很值得再來吃到吐一次。哈哈哈~

最後,阿娘生日快樂!謝謝妳這麼賞女兒臉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fai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